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征集意见座谈会
    2021-04-23 15:26   审核人:   (阅读数:)

    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4月23日下午,我院于学院会议室A308召开“我为学生办实事”师生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何立华、副书记丁子桓及老师和学生代表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聚焦学习、工作、生活三方面进行发言,着重反映考研指导、就业规划、课程安排、教资问题以及教学楼与寝室基础设施等问题。随后,与会领导在了解后逐一进行解答。何书记指出,学院将进一步推进相关制度的规范落实,从而为学生提供可靠的服务保证。

    何立华对座谈会进行总结。他强调,座谈会不应止于“会”,而要聚焦问题精准、对象精准,师生协同破解难题,将办实事办出效果,并推动师生交流座谈会常态化、制度化展开。

    此次系列座谈会的举办,为学院、教师和学生三方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反馈了心声,增强了了解,对学院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访宿舍解难题 传温情办实事 ——我院党总支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楷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