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理学院第十一、十二周数理之星颁奖仪式
    2021-06-03 13:39   审核人:   (阅读数:)

       为营造爱学习、守纪律、讲卫生、重安全的学院氛围,促进学校流动红旗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学风建设和宿舍管理工作,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结合数理学院班级的实际情况,6月2日在T2D201举行 “数理之星”颁奖仪式。

      在进行数理之星颁奖典礼上,主持人详细的说明了本次活动的评奖方案,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获奖班级,并号召同学们向获奖班级学习。本次评比三个年级排名第一的分别是应数18101班和18102班,应数19103班以及应统20101班,获得数理之星的班级进行颁奖仪式,并拍照留念,并给予适当物质奖励。


    上一条:数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数理学院2021年共圆奖励基金、显锋助学金表彰大会暨毕业生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