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校友联络
    2021年校友返校座谈会―热烈欢迎数学十一班回母校参观指导
    2021-05-06 09:18   审核人:   (阅读数:)

    2021年5月4日,数理学院被一种情结所渲染。毕业四十五周年的数学十一班校友,重返校园。校友们相聚于曾经相伴四年的教学楼——明德楼,在这里他们重拾青春记忆,各位校友的喜悦之情都溢于言表。

    数学十一班校友返校聚会活动在第二教学楼A308正式举行。会上首先由数理学院杨院长发表讲话,介绍了学院这些年取得的教学成果和校友们的恩师近况,话音未落,台下掌声雷动。接下来何书记进行了一次特殊的“查到”。何书记也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计划,同时回顾了当时的学校生活,校友们依旧记忆犹新,旧日场景历历在目。

    此次大会持续将近一个小时。会议结束后,校友们在学院大厅前互相寒暄。会后,当问及一些校友此次回校参加校庆的感受时,校友们激动地说:“看到学校这些年来的变化,感慨万千,目睹母校的巨大变化,我们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相遇是一种缘分,相逢更是一种机会,回忆青春岁暮,道不尽同学情谊。期待下一次校友相会,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永远欢迎你们的到来!


    已是首条
    下一条:常德师专物理十五、十六班同学毕业三十五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