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2020年体育运动会
    2020-11-09 10:58   审核人:   (阅读数:)


        2020年11月5日上午,湖南文理学院2020年运动会盛大开幕。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是一次全院参与、精彩非凡的运动大会。全院教职员工,学生代表队参加男女赛项、团体项目二十余项。

     

      我院领导十分重视,全体师生用心参与,并为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并在各项项目比拼中拿下佳绩,取得教职工团体总分第四名、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名、教职工羽毛球组第五名、滚铁环组第六名、旱地龙舟第三名、女子3000米第四名;学生30人31足第四名、四项拔河第一名、旱地龙舟第四名、25*400米第六名、女子3000米第六名、男子800米第五名、女子4*100米第五名、男子4*100米第八名、男子铅球第六名、女子跳远第五名、男子跳远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这次运动会使全院师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情感的愉悦;在不断体验进步或成功的过程中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


    上一条:2020年下学期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下一条:数理学院举办2021届专场招聘会暨大四党员集体谈话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