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20年下学期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活动
    2020-11-20 14:24   审核人:   (阅读数:)


    1119日晚18:30在第二教学楼A308进行了党课活动,由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立华老师主持并发言。


    首先,何书记带领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党史,讲述了各阶级人民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以及党领导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告诫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何书记提出希望党员们能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神圣的社会责任,希望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能书写更加辉煌的中华民族历史新篇章。


    接着书记指出预备党员应将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重视和加强党纪党规建设,积极学习党内教育活动,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会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党的利益希望我们能够勇担重任,不惧风险挑战,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何书记提到四个实际:联系思想实际、作风实际、生活实际和工作实际,助我们更好学习践行党史党规,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偏离、不含糊、不动摇,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要做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准备


    至此,本次党课到此结束。何书记提出美好祝愿,希望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严于律己,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


    上一条: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集中讨论
    下一条:2020年青马工程骨干培训暨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