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数理学院党支部党史宣讲——“百年白讲”活动
    2021-04-16 16:35   审核人:   (阅读数:)

    各支部到各班宣传党史

    2021411日至16日,据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定,我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组成党员宣讲团,对接到年级各班进行党史宣传。通过本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从而在学习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

    最终,使青年大学生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 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时刻,能够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中山大学郭先平教授受邀来我院做学术交流报告
    下一条:数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