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数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地体验学习
    2021-06-21 09:57   审核人:   (阅读数:)

    在向警予铜像前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党员理想信念,6月18日下午,数理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一行前往位于溆浦县城的向警予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参观向警予同志事迹陈列馆,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追思先辈的卓越功绩,接着,参观向警予同志的故居,故居院内有“故居复原陈列”和“向警予同志手迹展览”,以及向警予同志学生时代的作文、日记、读书笔记等。进一步了解了向警予这位中国共产党唯一女创始人为党的事业英勇斗争、光荣牺牲的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奋斗的艰辛,进一步坚定了立足岗位,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为打造教育发展高地贡献力量。


    上一条:副校长李红革来我院调研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2021年共圆奖励基金、显锋助学金表彰大会暨毕业生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