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杨善双教授简介
    2021-05-11 09:14   审核人:   (阅读数:)

    杨善双,男,津市市渡口镇人,16岁从渡口翊武中学考入湖南大学数学系,用3年学完了4年的本科课程。1982.9-1984.12硕士毕业于湖南大学数学系应用数学专业, 1987.9-1991.5到美国密歇根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师从复分析大师F.W. Gehring,4年学完了5年的博士课程提前毕业,1991年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任教3年。1994.9 至今在Emory大学终身教授,博导(2009年晋升正教授,2009-2015任研究生主任)。

    研究领域广泛,在拟共形映照理论与应用、复分析、复动力系统理论、位势理论、共形几何论等领域都有优秀成果,在J. Math. Anal. Appl., Advances in Math.等国外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完成多项重大研究,获得多个学术奖项,是世界复分析领域的知名专家。

    上一条:黎小琴博士简介
    下一条:龚卫明教授简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