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贺志博士简介
    2021-03-19 15:32   审核人:   (阅读数:)

    贺志,男,1981年6月出生,湖南湘乡人,中共党员,博士,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工程人选,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2016年湖南文理学院6个科研标兵之一,湖南省物理学会理事成员。

    主要从事量子光学和量子信息理论中消相干控制、弱测量在自旋链系统实现高效的态传输和纠缠传输,以及量子热力学等研究工作。目前主持了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2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上和青年),2项湖南省教育厅项目(重点和青年)。2016年获得1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排名第二)。当前在美国物理评论Phys. Rev. A (第一作者4篇)、英国皇家物理学会杂志J. Phys. B (第一作者2篇)等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SCI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20篇。主要承担的课程包括光学、理论力学、大学物理以及大学物理实验等。

    上一条:彭梓齐博士简介
    下一条:陈秀慧博士简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