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复分析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9-09-03 08:04   审核人:   (阅读数:)

    2019年7月25日—28日,复分析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中国科学院原数学研究所所长,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中国数学会第九届、第十二届副理事长王跃飞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崔贵珍研究员,清华大学张广远教授,北京大学伍胜健教授,南京大学廖良文教授,复旦大学陈纪修、邱维元、沈维孝教授,中山大学刘立新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漆毅教授,我校特聘教授杨善双,我院教授向绪言、蔡剑华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60余人参加本次学术研讨会。   研讨会上,王跃飞,崔贵珍,张广远,伍胜健,廖良文,沈维孝等分别在大会上针对自己在复分析及其应用研究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心得作了近20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和与会专家一起讨论交流、探讨新思路新方法。

    上一条:美国埃默里大学唐向阳教授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复旦大学陈纪修受邀来我院做学术交流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