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理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新党员大会
    2020-07-11 16:11   审核人:   (阅读数:)

    数理学院党总支工作会议



    数理学院党总支于7月10日在第二教学楼 A308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新党员的党总支审查会议,会议投票表决,通过了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及新党员入党申请。党总支书记何立华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阶段首先讨论了朱玉龙等25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经党总支讨论,一致同意朱玉龙等25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第二阶段讨论接收武子伊等37位同学为预备党员的问题。经党总支讨论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武子伊等37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何立华总结讲话。何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顺利转正的学生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学生党员成为正式党员后有更高的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不断提;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无愧党员称号。何书记同时对刚加入党组织的同学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增强入党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在工作学习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四是要不断学习,实现自己的发展目标。


     

    上一条:数理学院2020年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红色筑梦”社会实践团建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