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理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分会暨自律委员会第五次例会成功召开
    2021-03-18 16:04   审核人:   (阅读数:)


    2021年3月17日中午12:30,数理学院本学期第一次负责人大会在第二教学楼A308教室成功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数理学院各部门责任人、学生会主席以及学工办所有老师。

    会议开始,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三月部门工作结果以及对即将到来的活动的工作安排,并认真反思了自己工作的不足之处,以及对下个月工作的安排。随后,学工办老师分别就分管模块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做出总结,对学生会未来工作的部署提出了建议和指导。希望学生会各部门能够积极号召学院安排,加强部门间合作,互帮互助,认真进行课堂考勤工作;也希望各位负责人能够落实任务,认真完成工作的每一步。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数理学院会在各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建设的更加美好。


    上一条:数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会
    下一条:“柿”“柿”如意 学业有“橙”——数理学院为考研学子送祝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