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新志愿服务
    2021-09-14 08:47   审核人:   (阅读数:)

    2021年9月12日,这是湖南文理学院的新生到校的日子。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员参与迎接新生的志愿者活动。

    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早上6点,天刚蒙蒙亮,各位党员志愿者就纷纷赶到各自的岗位,开始为迎接新生做准备。

    6:30,校门打开,各学院新生开始陆陆续续的进入学校,新生大多对学校不太了解,同时携带了很多物品,志愿者们就要在这时候走上前去帮助他们。

    在帮助新生的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尽心竭力地帮忙运送行李、为新生们指引路线……,尽全力让所有新生都能感受到加入一个新集体的温暖。

    学生党员帮忙搬运物品

    除了校门口,在学生宿舍旁也有党员志愿者们的身影。各位党员志愿者引导着新生进入他们的宿舍,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力争让新生们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获得一个舒适的环境。

    学生党员帮忙铺设床铺


    上一条:数理学院2021年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下一条:科技支农:数理学院绿叶舟志愿者服务队三下乡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