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工作
    数理学院2020年度新生迎新志愿者招募
    2020-09-17 18:18   审核人:   (阅读数:)

    你们还记得自己最初走进校园的那天吗?

    那时对大学生活满怀期待的你们从四面八方奔赴至湖南文理学院,怀着激动的心情翻开了大学生涯的画卷,相信你们每一位都曾得到过来自学长学姐给的专属新生礼物——热情的他们帮我们搬行李,带领我们到学院的教学楼报到。

    时间过得很快,曾经递交给我们的新生礼物,如今迎来了又一群意气风发的新生,而现在正是需要你们将这份礼物传承下去的时候。

     

    19级新生迎新志愿者集锦

    为了迎接2020级数理新生,协助他们完成报到事宜,现招募2020年度新生迎新志愿者,具体如下:

     

    一、工作内容

    引导、辅助新生完成报到事宜(在住宿区、校园内指路,帮忙照看行李,分发校园卡,检查录取通知书等)。

     

    二、工作地点

    湖南文理学院新、老校区各迎新点。

     

    三、工作时间

    2020级新生报到时间为10月7日—10月8日;志愿者工作总时段为10月7日—10月8日(各志愿者具体工作时段视岗位分工而定)。


    四、工作要求

    1、对工作地点熟悉。

    2、有责任心,有耐心。

    3、待人礼貌,热情友善。


    五、报名方式

    1、链接:https://www.wjx.cn/jq/91111726.aspx

    2、二维码:


    六、报

    1报名截止时间为 9月22日下午18:00。

    2请有意向的同学把控时间安排。

    3接受岗位、时段调剂的同学优先录用。

    4同等条件下,按报名先后顺序进行录用。

    5志愿者需听从现场老师、学校工作人员、分管学生干部的合理协调管理。

    6中途退出志愿服务的,不予认定该时段志愿时长。

    7报名成功的志愿者,请保持联系,之后会有负责人详述工作安排,具体工作地点、时间段将由岗位决定,不同岗位将在人数招募完成后,通过志愿者二轮报名先后顺序安排。

     

    已是首条
    下一条:三下乡,我们在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