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风采
    数学建模培训与竞赛
    2019-03-13 13:49   审核人:   (阅读数:)

    指导教师:曲孝海、邹庆云、向绪言、陶庆云、任明慧、刘丽芳、周惊雷等。

    数学建模简介: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创新意识、团队精神。我校数学建模竞赛经过校赛选拔、课程班培训、暑假培训三个阶段,组织学生参加每年一届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获奖情况:1.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学生获得国家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2.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学生获得国家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省一等奖2项,三等奖9项。

    3.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学生获得国家二等奖2项;省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

    4.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学生获得国家二等奖1项;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图 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奖的部分证书

     

    上一条:大学生数学竞赛简介及成果展示
    下一条:学院在湖南省第一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