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风采
    大学生数学竞赛简介及成果展示
    2019-03-13 13:53   审核人:   (阅读数:)

    竞赛简介:大学生数学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数学学会协办,每年由不同高校承办。目的在于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竞赛指导教师团队颜亮、贾仁伟、曹前、黄祖达、杨优美、姜阿尼

    获奖情况:竞赛团队每年积极组织竞赛选拔,分重点、分层次认真做好培训等相关工作,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最近几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5 年获湖南省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1 项、三等奖1项;2016 年获湖南省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1 项;2017 年获湖南省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1 项、三等奖2 项;2018 年获湖南省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1 项、二等奖1 项、三等奖3 项。

    上一条:关于考研,这里有料
    下一条:数学建模培训与竞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