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风采
    我院首莹清被评为2020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名优秀大学生党员”
    2020-07-03 18:02   审核人:   (阅读数:)


    近日,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0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名优秀大学生党员”评选结果,数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首莹清同学获此殊荣。

     

    首莹清同学在校期间始终保持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在学习方面,首莹清是认真踏实不论担任多少学生干部职务,她始终以学习为大学四年学业成绩平均成绩90分以上始终排名同专业年级第一获得国家奖学金一次、特等奖学金两次、甲等奖学金一次学术科研方面,荣获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南赛区一等奖6项竞赛奖项,以第一作者发表国家级论文一篇,2019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省级项目主要负责人之一在担任班干部期间,无论在班级工作还是在学生会工作中,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工作心态,考虑问题习惯以集体利益为先,乐于为同学服务在生活方面,首莹清更是突显大学生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多次参加残疾儿童慰问常德市马拉松志愿者等公益活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她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行列,用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诠释着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近年来,我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理念,以党建工作为核心,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提升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首莹清同学获2020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名优秀大学生党员,充分体现了我院在党建育人方面的成效

     

    已是首条
    下一条:2019届毕业生考研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