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2020年下学期党员发展对象专题党课
    2020-11-24 13:35   审核人:   (阅读数:)


    1120日晚19:00在第二教学楼A308进行了数理学院发展党员培训班的专题党课,授课人为王文杰老师王文杰老师以《认真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为题开始此次党课的讲解。


    首先,王文杰老师提出,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章关于党员的规定,端正入党动机。其次,他还提出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包括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红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在内的四讲四有。王文杰老师重点强调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经常与党组织交谈、端正入党动机、密切联系群众。


    11月23日晚19:00在第二教学楼A308进行了数理学院发展党员培训班的专题党课,授课人为鲁俊老师。鲁俊老师《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为题开始此次党课的讲解。


    鲁俊老师提出要了解党性的概念,党性是一个政党所固有的本质属性,也是阶级性最高、最集中的体现,蕴含着党的信泽,关于着党的作风,规范着党的行为,体现着党的形象,关乎着党的命运。鲁俊老师重点阐明应分别要在不断的学习、社会实践的磨练、严格的党内生活、弘扬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努力实践党的宗旨这六个方面去加强党性修养。


    至此,两次党课到此结束。王老师和鲁老师提出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严于律己,不断提升加强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上一条:2020年下学期第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活动
    下一条:2020年下学期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