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榜样 ——“思”榜样走过的路,爱我们共同的国
    2021-03-23 15:09   审核人:   (阅读数:)


    2021322日晚上20:00在第二教学楼D101开展了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工办魏梦雅老师、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员。

    节目开始前,魏梦雅老师发表讲话——本次节目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我们借此为契机,学习并宣传伟大的抗疫精神,希望各党员同志好好学习并感悟其中的精神,在平常生活中,在关键时期里,都能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节目总共介绍了七个先进个人和党组织,包括我们抗疫主力军白衣战士和白衣天使、基层社区书记、保障后勤的快递小哥、坚守一线的民警、火速建成雷神山火神山的施工单位党组织和浙江援鄂抗疫的临时党委。在这次抗疫过程中,全社会都付出了自己看似渺小实则不可或缺的力量。正如节目中所提到的——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一群人的力量是伟大。让每一个党员让自己发光,汇流成川,聚沙成塔。党员在保持自己积极性的同时,也要带动周围群众的积极性。本次《榜样5》节目同样也组织了数理学院各班观看学习。让他们在榜样学习中,吸收优秀党员和党组织的伟大精神,使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在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数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班子成员赴“常德文甲农民起义纪念碑”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