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理学院2021年上学期预备党员分组讨论——在大学期间如何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021-05-26 10:18   审核人:   (阅读数:)


    2021年5月24日晚上19时,在第二教学楼A403进行了数理学院2021年上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分组讨论。此次分组讨论主题为“在大学期间如何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主持人为林聪老师。

    在讨论开始前,林聪老师介绍了本次分组讨论的主题,以自身入党经历为切入点,谈谈各预备党员在入党过程中的思想变化,为更好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应该怎么做,希望本次分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接下来,各预备党员三到六人成组,通过多种形式,从思想理论、实际生活等多方面分享自己对“大学期间如何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主题的理解。

    最后,各小组发言完毕,由林聪老师上台总结:各预备党员表达了自己对今天这一主题的理解。作为预备党员,大家更应该从小事做起,从实际生活中做起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提高自己的思想和政治站位,做事有纪律,学习要自律,最后一点希望大家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


    上一条:数理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
    下一条:2021年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重温林伯渠辉煌璀璨的革命生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