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理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
    2021-05-26 10:36   审核人:   (阅读数:)

       


       2021年5月25日下午14时30分,在第二教学楼D401进行了数理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分组讨论。此次分组讨论的主题为“在新形势下,大学生应怎样提高自身素质,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魏梦雅老师为本次讨论会主持人。

      首先,在分组讨论开始之前,魏梦雅老师向在座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讲话,提出“在新形势下,大学生应怎样提高自身素质,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在座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深刻思考与讨论的问题。

    随后,各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上台,通过PPT演讲形式围绕该主题来分享自己本组的讨论成果和感想,大家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发表看法。其中重点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先进知识,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各个小组发言完毕,魏梦雅老师进行相关点评。指出在座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希望大家能正视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数理学院2021年上半年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2021年上学期预备党员分组讨论——在大学期间如何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