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校庆回顾】七七级物理7班、8班校友为学院捐赠文化景观石
    2018-11-10 22:07 新媒体部  审核人:   (阅读数:)
      

    2018年11月3日上午,为庆祝母校六十周年华诞,七七级物理7班、8班全体校友为学院赠送文化景观石并举行揭幕仪式,同时,校友郭立纯还赠送一副书法作品给学校校史馆。物理7班、8班校友、学院师生代表、老教师代表近80人参加了揭幕仪式。

    01

      揭幕式第一项:物7物8班原班长陈智慧、原党支部书记全学兵、原班主任颜克文、老教师代表邓德朗、同学代表何晓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文一同为文化景观石进行揭幕。

    undefined      

    02

      揭幕式第二项:物理7班、8班校友代表致辞。校友代表对母校近年来发生的变化表达了感慨,也衷心的祝愿母校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文化景观石,代表着校友们对母校和对物电学院的深厚情谊。“人才辈出,群英满园”凝聚了校友们对物电学院的美好祝愿。


    undefined

     

    03

      揭幕式第三项:物电学院院长杨江河教授进行发言。杨院长向校友们汇报了物电近些年来的发展状况及取得的成就。感谢校友们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参加校庆。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支持学院的发展。


    04


      揭幕式第四项:物理7班、8班原班主任颜克文发言。颜老师追忆了当初和校友们一起学习时的美好时光,并表达了他对母校和校友们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好。


    undefined


    05


      揭幕式第五项:物理7、8班的同学合影留念。时光荏苒,深厚的同学情谊,让他们再次聚在一起,一如他们毕业时那样。真好!

     

     

      11月3日下午,物理95级乙班的10多名校友们在蒋金海的召集下来到学院,与班主任王先春老师相聚,共庆母校60华诞。

     

    上一条:李宽义简介
    下一条: 学院优秀校友谭宏兴先生捐赠助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