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副书记龚卫明为数理学子上形势与政策课
    2020-12-18 11:03   审核人:   (阅读数:)

    校党委副书记龚卫明给数理学子上形势与政策课


    形势与政策课现场


    12月17日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龚卫明教授来到数理学院,以《读懂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为题,在第二教学楼D201教室为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数理学院近百人师生聆听了报告,本次报告会由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立华主持。


    龚书记以我国疫情防控的真实案例为例,并通过详实权威的数据对比国内外对待疫情的态度以及疫情现状,向我们展现了一张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这张“中国答卷”彰显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见证了中国人民坚韧奉献、守望相助的民族精神,检验了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效能水平,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积累的雄厚物质技术基础,书写了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大国担当。


    最后,龚书记对同学们给予关怀,并提醒同学们疫情尚未结束,务必要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保护好个人卫生安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形势与政策课让他们深刻意识到了国际疫情形势的严峻,切实了解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并深深地感受到了身为中国人民的幸福与自豪。




    上一条:中山大学郭先平教授受邀来我院做学术交流报告
    下一条:数理学院2019年省数学竞赛再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