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湖南文理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暨数理学院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5-12 08:57   审核人:   (阅读数:)



    开班进行时

    全体学员认真听讲中

    2021年5月11日中午12时30分,湖南文理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暨数理学院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T3 D201隆重召开。参加开班仪式的有:何立华书记,丁子桓副书记,学工办老师王佳文、胡文玮、管悦、鲁俊、魏梦雅、向丽璇、林聪,数理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丁子桓副书记作开幕词。

    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

    老师同学们全体起立,望向五星红旗,奏唱国歌,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大会第二项:丁子桓副书记发言

    丁子桓副书记简要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党校培训班的授课计划和管理要求,提出了几点学习建议并对同学们表示鼓励。

    大会第三项: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表态发言

    物理19101班的黎莹之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发言。黎莹之同学表明:“组织上入党只有一次,而思想上入党是终身的”,指出了入党积极分子应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端正态度、明确目标、更好的在思想上入党。并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做出“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认真学习党课知识,积极参与讨论、交流,用科学的头脑武装自己等几点承诺。在发言的最后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大会第四项:何立华书记发言

    会上,何立华书记首先对同学们表示肯定与鼓励,激励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然后向同学们提出了学习上的建议,指出同学们要细心细致,走稳每一步,不要在入党的过程中有所缺漏,并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在思想上入党,才能更好的在行动上入党。最后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明确入党动机,提高知识储备与自身素养,按优秀党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为身边的同学做出表率”。期待同学们都能在学习的过程中有所思、有所悟。




    上一条:数理学院师范技能竞赛简介
    下一条:中山大学郭先平教授受邀来我院做学术交流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