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数理学院2021年共圆奖励基金、显锋助学金表彰大会暨毕业生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21-05-27 09:47   审核人:   (阅读数:)

    526日下午,数理学院2021年共圆奖励基金、显锋助学金表彰大会暨毕业生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船型楼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何立华老师、院长杨江河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老师、副院长蔡剑华老师、院长助理邹庆云老师、光电信息实验室主任刘长青老师、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颜亮老师、物理学教研室马磊老师和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何立华书记宣读2017级考研考公标兵、考研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出席大会的领导老师共同为获奖毕业生颁奖,表达了我院全体教师对于同学们的祝贺。

    会上,杨江河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向考取研究生和国家公务员的同学表达了祝贺,他从我院考研工作实施举措、人生选择两个方面勉励同学们在开启人生新篇章的同时,要继续不畏艰难、砥砺前行,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丁书记在总结大会时强调,考研表彰大会召开的目的就是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发广大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为我院营造更浓厚的考研氛围,把我院考研工作与学风建设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出席参加大会还有2017级毕业生全体考研考公录取学生以及18级立志考研考公的同学。


    上一条:数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地体验学习
    下一条:数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安全离校大会暨就业指导校园行成功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