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数理学院依托学科竞赛 推动实践教学
    2019-05-13 17:09   审核人:   (阅读数:)

    5月11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徐圣兵博士在第二教学楼D401报告厅做了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交流》和《依托创客空间的竞赛赛题驱动型垂直生态性成果孵化研究》报告。数理学院部分领导和教师以及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学生们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徐博士指出,在现代大学生活中,学生们一定要有一次创新过程、一次创业活动、一次实践经历。徐博士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项目、学科竞赛后续研究、挑战杯或互联网+创业大赛、成果应用转化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重点讲解了以学科竞赛为基础的垂直生态性成果孵化体系。徐博士语言风趣幽默,思维方式新颖独到,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此次报告为应用统计学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体系寻求校企合作提供了思路,为逐步形成竞赛、项目和成果转化的产学研成果孵化提供了模式,也为老师们实践教学改革和研究成果转化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学生积极参加2019年校数学建模竞赛
    下一条:大学生数学竞赛简介及成果展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