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数理学院2019年省数学竞赛再获佳绩
    2020-07-29 20:13   审核人:   (阅读数:)

    2019年,竞赛指导团队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省赛。5月由教务处和数理学院联合举办了第三届湖南文理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通过选拔,选取了40名表现优异的学生参加省赛。在5月到10月期间,竞赛指导老师利用周末和暑假时间在教务处的统一安排下,认真上课,指导答疑。通过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在省赛中取得了一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和三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排在同类院校前列,其中彭帅之同学连续两年获得一等奖,同类院校中排名第一,首次参赛的大二学生谢美丹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实现了湖南文理学院参赛以来的历史性突破。

    大学生数学竞赛指导团队负责人:颜亮

    大学生数学竞赛指导团队成员:贾仁伟、曹前、黄祖达、杨优美、姜阿尼

             

             

    上一条:数理学院师范技能竞赛简介
    下一条:2019年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喜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