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数理学院“共圆奖励基金”发放管理办法
    2020-05-20 08:49   审核人:   (阅读数:)

     

    为规范捐赠物资管理和使用,规范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湖南文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等相关规定,经与数理学院和原常德师专(院)数学系(科)和湖南文理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自愿捐助商定,特制定“共圆奖励基金”发放管理办法。

    一、该基金款项是由原常德师专(院)数学系(科)和湖南文理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自愿捐助,也欢迎关心和支持数理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校友、社会友好人士及单位捐助。

    二、该基金用于设立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共圆奖励基金”,其宗旨是发扬数理学院多年来的优良传统,鼓励学院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进取,支持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工会活动及学院文化教育环境建设。

    三、本基金属于湖南文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子基金,在业务上接受湖南文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统一指导和管理。

    四、成立数理学院“共圆奖励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管委会负责本基金的募集、评定、管理、使用,并接受湖南文理学院财务处和审计部门的监督。

        管委会主任:何立华

        管委会副主任:杨江河 、丁子桓、梅汉飞

        成员:周惊雷、王先春、蔡剑华、邹庆云、覃文菊、周茜、王佳文、周启元、任明慧、刘丽芳、曹前、颜亮、曲孝海

    管委会下设办公室,主任由书记何立华兼任。管委会的主要职责:基金的募集和使用;基金的日常管理;基金的审计监督。

    五、基金的使用

    根据原常德师专(院)数学系(科)和湖南文理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与湖南文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捐赠协议,该基金主要用于以下用途:

    1.优秀学生奖励;

    2.教育人才培养;

    3.创新创业基地建设;

    4.教育文化环境营造。

    六、财务管理

    基金的管理做到专款专用。管理委员会于每年12月对本基金年度运行情况进行总结报告,年度报告经湖南文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和审计部门审核后由管委会办公室在湖南文理学院校友基金会网上公布,接受校友的监督。

    七、本基金的解释权在“共圆奖励基金”管理委员会。

     

     

                                      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

                                        2019年12月20日

                         

    上一条:数理学院“显锋学子奖助学金”发放管理办法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