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为师生办实事|访宿舍解难题 传温情办实事 ——我院党总支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2021-05-17 08:30   审核人:   (阅读数:)

     

    为落实为学生办实事,勇开学生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实学深。5月9日至5月15日,我院党总支书记何立华,院长杨江河,副书记丁子桓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数理学院学生宿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基本着力点,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学生诉求,及时掌握并解决学生的“操心事”“烦心事”。

    通过下寝走访,聚焦师生关切,切实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做到办实事,进一步增强学院与学生的联系。同学们对老师们走访寝室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


    上一条:数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安全离校大会暨就业指导校园行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征集意见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