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携笔从戎固国防,飞扬青春强军梦”主题征兵宣传活动
    2022-04-11 10:52   审核人:   (阅读数:)



    为扎实做好我院2022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扩大征兵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面,激发我院优秀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202248日,我院各班级组织开展了“携笔从戎固国防,飞扬青春强军梦”征兵动员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开展效果良好,19-21级学生通过举行班会统一观看《火热军营,精彩人生》公益宣传片,班干部向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征兵入伍的条件要求、入伍的基本流程,深入宣传依法服兵役的积极意义,鼓励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应征,报效祖国。另外由于实习,18级学生自行观看宣传视频,积极参与到征兵宣传工作中去。


    本次主题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国防教育认识,增强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热情,为我院2022年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数学专业师范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我院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