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理学院开展10月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10-13 17:19   审核人:   (阅读数:)

    根据《关于202110月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数理学院于1011日在T2-A308会议室开展了学院二级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院长杨江河主持。

    副院长蔡剑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会上,院长杨江河强调老师们要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并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开展自学,将理论学习深入到具体的工作中。1012日,全院教职员工在T2-D401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此次会议由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主持。

     

    数理学院10月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


        丁子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院长助理邹庆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副院长周惊雷领学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号)。会上,杨院长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人人都要争做新时期“四有”好老师的要求,老师们结合学习内容充分展开了讨论。

     

    数理学院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上一条: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重阳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数理学院开展10月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