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5 10:18   审核人:   (阅读数:)

    3月14日,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前往常德市武陵区白马湖街道西堤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携手开展环境整治活动,为创文创卫工作贡献青春的力量。活动现场,青年党员经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社区的实际情况后,积极参与讨论社区目前所待改善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在之后的社区实践活动中,青年党员纷纷投入到社区环境整治当中去,主动拿起工具前往居民楼与公共区域清理牛皮癣。并在整治间隙中与社区居民积极交流,宣传环境保护和文明生活方式,引导居民维持社区环境干净整洁,共同参与创文创卫工作当中。最后,青年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社区居民楼开展社区安全消防排查,针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包括消防通道、消防栓进行了重点排查,共同清理通道内所摆放的杂物,确保消防通道的畅通无阻。

    此次数理学院“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有机结合,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还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风采和担当。学院学生党支部也将继续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持续不断的组织更多的学生党员与有志青年共同参与到社区服务中来,让青年学子在实践中践行青年担当,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数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