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校友联络
    学院电信专业2003级校友十周年聚会
    2017-10-13 20:05   审核人:   (阅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 10月2日,物电学院在T2-A305举行了电信专业2003级校友十周年聚会。党总支书记王东文、副院长王先春、副书记张勋及各位校友昔日的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勋老师主持。

    首先由王东文老师向各位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十年来的发展概况及取得的系列成就,追忆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随后张勋老师宣读《物电学院校友助学基金章程》,感谢校友们为学院发展、为学弟学妹们的成长所做的贡献,同时在现场举行了捐赠签字仪式。

    接着老师和校友们畅所欲言,蔡新华老师、林泽鸣老师、王先春老师、刘长青老师、樊希平老师、汪胜辉老师、彭元杰老师、齐英老师、彭建英老师、庹满先老师、郑遥老师、雷立云老师等纷纷发言,对校友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电信一班班主任刘长青老师表达了自己时隔十年再次看到学生的欣喜,同时也向校友提出要“学有所用,回报社会”的期望;电信三班班主任林泽鸣老师则用了“感谢、感动、期盼”三个词精简凝练的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和感怀。

    校友们也纷纷发言:向恩师们汇报自己10年来的人生经历,感恩学校、老师们的培养,感慨学校、学院的发展变化,并立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回报社会和母校”。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用镜头记录下电信专业各位校友的十年聚会,似乎时光回溯,十年弹指一挥,变的是岁月,不变的是永恒的师生情。“忆往昔青葱岁月、归来依旧是少年”。

    上一条:优秀校友龙显锋:在实践中进步,在奋斗中成长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