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2023-03-20 15:12   审核人:   (阅读数:)

    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2023317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为确保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顺利推进,以良好面目迎接专家进校,教务处处长王云、副处长姚顺东陪同调研。

    会议上,院长蔡剑华就学院现阶段获得的成绩与面临的不足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学院需进一步优化缩减专业,加强推进师范认证工作,做好一流课程和课程思政,做好教学改革,创建专业特色。

    戴军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日常教学管理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并就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指出,学院需要迎难而上,做出规划;理清思路,把专业认证按部就班做好;要突破瓶颈,确定好重点;把“过紧日子”的思想贯穿始终。

    上一条:喜讯!我院1门、我校5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学术报告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