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我院黎小琴老师喜获1门湖南省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2019-01-06 12:15   审核人:   (阅读数:)

      20188月,湖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湖南省普通本科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18]381号),我校4门课程获得建设立项,其中我院黎小琴老师的课程《数字图像处理》获得立项。黎小琴老师,曾获2015年湖南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2016年湖南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互联网+背景下的信息化教学改革,发表多篇教改论文。

    湖南省首批立项建设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50门,我校立项课程数在省内二本同层面院校排名靠前。根据教育厅通知要求,首批立项课程须在20181030日前在开课平台上线运行,完成至少1个学期的教学活动后,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课程进行认定,通过认定的课程授予“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称号。我院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为课程建设、运行提供充足的资源和政策保障。

    黎小琴老师上示范课

    在线课程《数字图像处理》



    附:2018年我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选题名单

    序号

    选题名称

    所属单位

    课程负责人

    1

    互联网时代的市场营销学

    湖南文理学院

    毛凌琳

    2

    基于创业思维的软件开发技术(Java

    湖南文理学院

    李剑波

    3

    自动控制原理

    湖南文理学院

    潘湘高

    4

    数字图像处理

    湖南文理学院

    黎小琴




    上一条:我院黎小琴老师喜获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 数字图像处理 黎小琴 网络在线课程 省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