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复旦大学陈纪修受邀来我院做学术交流报告
    2019-09-03 08:02   审核人:   (阅读数:)

    7月24日,复旦大学陈纪修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漫谈数学分析的教与学。我院近20名教师、100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就《数学分析》这门课程的知识体系、数学文化、数学家的科学精神和精彩的故事等方面为师生作了精彩的介绍,并和师生探讨了如何去教(学)好这门课程、解答了师生的问题。

    陈纪修简介:陈纪修,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2003年);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2003年);全国模范教师(2014年)。长期从事《数学分析》课程的教学,主编的教材《数学分析》获“全国高校优秀教材一等奖”(2002年);领衔的《数学分析》课程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2006年);领衔的“数学类基础课程教学团队”被评为国家级教学团队(2009年)。

    上一条:复分析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复旦大学邱维元受邀来我院做学术交流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