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祝贺我院教师蔡旻熹博士获得国自科基金立项资助
    2022-09-19 14:15   审核人:   (阅读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先后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湖南文理学院喜获国自科项目立项7项、国社科项目立项4项,共计11项立项资助,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居于前列。我院教师蔡旻熹博士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中获得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表示,此次国家项目的成功立项,是广大教师不畏困难、刻苦专研、坚持不懈的结果,是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持续加大科研投入,不断完善科研激励机制,积极营造科研氛围的结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国家项目申报工作,到相关部门、学院进行实地调研,对基金申报进展提出指导意见,科研院多次组织校外知名专家进行专门辅导,充分挖掘潜力,提高国家项目的申报质量。学校将继续优化科研资源配置和科研管理服务,不断提高科研水平,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提供科技力量和智力支撑。

    上一条:数理学院青年教师及其团队在一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
    下一条:祝贺我院2位教师获得2项省自科基金立项资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