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理学院暖心活动再次上线
    2020-05-31 09:48   审核人:   (阅读数:)

    2020年5月24日至5月29日,我校迎来了2020届毕业生返校,并顺利完成了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在2020届毕业生返校前一周,为迎接我院毕业学子回“家”,数理学院策划组织了一次暖心活动,为毕业生打扫了宿舍卫生,准备了编织袋和毕业纪念礼物,毕业生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浓浓的爱与关怀。在毕业生离校工作告一段落后,面向非毕业年级学生,数理学院暖心活动再次上线。

     

    一、活动目的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了我们以往正常的生活,也打乱了学生春季学期按时返校的节奏,现在大部分学生只能待在家中进行网课学习。为防止疫情反弹,避免大规模人员流动,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根据《湖南文理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调整通知》的要求,非毕业年级学生本学期不返校,继续开展线上教育教学。   

    当前,学生有很多必需物品放置在学校宿舍内,为了学生在家也能正常学习和生活,数理学院特开展此次暖心活动。根据学生需求,辅导员向学校申请进入学生宿舍,为学生取必需物品寄送回家,真正做到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需。


    二、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6月15日。

     

    三、参与活动学生范围

    非毕业年级学生。

     

    四、物品寄送范围

    学习相关书籍,夏季衣物等。

     

    五、活动执行

    第一阶段:6月1日-6月5日,有物品寄送需求的学生填写《数理学院宿舍物品寄送清单》交至班长处,由班长统一汇总,以班级为单位交至年级辅导员处。

    第二阶段:6月6日-6月15日,学工办根据各班级《数理学院宿舍物品寄送清单》,以宿舍楼栋为单位进行物品取、寄工作。

     

    六、相关要求

    1、为节约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学生进行物品需求提交时,建议只提交居家学习和生活的必需物品清单。

    2、为避免学生财物损失,贵重物品和易碎、易损坏物品不建议寄送。

    3、物品寄送快递公司可选择邮政速递或顺丰速运(到付)。

    4、物品寄送快递费用需学生自理。

    5、为避免产生相关财务纠纷,为学生进行物品取、寄工作时,每一宿舍至少需两位辅导员老师在场。

     

     

     

                                              数理学院学工办

                                               2020年5月31日

     

    附件【数理学院宿舍物品寄送清单.xlsx已下载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下一条:数理学院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总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