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工作
    温情常德,情暖救助站
    2019-03-30 20:07   审核人:   (阅读数:)

    温情常德,情暖救助站

    三月的风吹的和煦
    三月的柳吐露新芽
    三月的花千姿百态
    三月的雷锋鲜活于心
    三月的绿叶舟载爱前行

         就在2019年3月9日,由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与常德市救助管理站共同组织的“温情常德,情暖救助站活动”顺利展开,活动中志愿者与小朋友一起制作蛋挞,一起观看电影,一起打扫卫生,一起嬉戏打闹,一起下棋,一起游戏,一起从羞了脸到后面的快要红了脸,一起由陌生走到熟悉,一起留下这美好的回忆……

        小朋友说:“老师,你们下个星期六还来吗?”,“我想把蛋挞留给妈妈”。可爱善良的是救助站的小孩子与各个志愿者大孩子,纯洁的是小朋友的想问下周我们是否还来救助站以及想把蛋挞留给妈妈小小的心灵,勤奋的是小朋友与志愿者打扫卫生的身影,无私奉献的是绿叶舟与恒德的各个志愿者。

       从活动的宣传,志愿者的招募,活动前的各种准备,到初入救助站的略显陌生,到与各个小盆友的深情互动,到每个小盆友对我们展露的灿烂笑容,一切发生的那么突然又美好,温情常德,温暖的不只是常德救助站的各个小朋友的心,温暖的更是来自常德甚至是全国各地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绿叶舟的心。

    愿小朋友永远天真快乐,

    愿雷锋鲜活于心,

    愿绿叶舟永远载爱前行!

    上一条:“抢下太阳送给你”爱心捐赠公益活动成果分享暨表彰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