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工作
    数理学院2020年上半年学生党支部开展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07-10 16:07   审核人:   (阅读数:)

     

    线上会议


    由于今年疫情原因,学生未返校复学7月9日,数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采取线上视频、语音会议的形式分别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文玮、王佳文、单正午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及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报告人员到会情况,接着介绍大会流程和具体要求,大会围绕是否接收武子伊等37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主要社会关系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在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武子伊等37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各支部正式党员在线上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武子伊等37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胡文玮、王佳文、单正午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不论是正式党员还是预备党员,要时刻树立党的观念,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做到不仅在思想上入党,还要在行动上入党。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上一条:三下乡,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数理学院2020年上半年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