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风采
    学院在湖南省第一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10-16 14:04   审核人:   (阅读数:)

    2017年10月14日-15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物联网学会协办,中南大学承办的“2017年湖南省第一届(中仁教育杯)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在中南大学新校区顺利举行,来自我省的近四十所高校15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湖南文理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和优秀组织奖。

    我学院周胜、吴宇伦、李思远同学组成的文理科技队获创意赛一等奖,由唐雄杰、张伟、聂湘宁同学组成的摩登队在技能赛比拼中斩获二等奖,另外由张精体、汪玲。黄涛组成的小飞象队获得创意赛二等奖,由李佳俊、赵聪、王春辉同学组成的小飞猪队获得创意赛三等奖,由秦文涛、刘祥波、许建忠组成的物联创客团队获得创意赛三等奖。

    学院一贯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培养,通过组建教师工作室、创新实验室等举措提高学生的知识运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相关链接报道

    上一条:数学建模培训与竞赛
    下一条:2015届考研统计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