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风采
    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考公表彰大会
    2019-05-28 16:52   审核人:   (阅读数:)

      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考公表彰大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树立榜样、表彰先进,同时充分调动同学们考研、考公积极性,合理全面备考。我院于2019年5月28日下午14:30分T2D401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考公表彰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党总支书记何立华老师、院长杨江河老师、副院长周惊雷老师、副院长蔡剑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老师、院长助理邹庆云老师、考研教室工作室负责人聂建军老师、颜亮老师、光电信息实验室主任刘长青老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院16级考研学生代表以及部分17级、18级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老师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老师简要介绍了我院2019届考取硕士研究生及国家公务员的情况,截止目前我院2019届毕业生中有44名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2名同学考取国家公务员。



    大会第二项:党总支书记何立华老师宣读表彰名单。

    大会第三项:为获表彰学生颁奖,并拍照留念。

        大会第四项: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考研学生代表秦海蓉围绕她的考研目的进行展开,是梦想让她克服了困难,并把恒心、努力、勇气送给每一位考研人,并祝福在座的学弟学妹们能在考验路上取得成功。考公学生代表欧阳钰麟则告诉大家首先要确定考公目标,再为之奋斗,只要肯努力,就一定会有很多收获。并提醒大家备考最重要的是坚持,持之以恒地去学,掌握方法,抓住考试机会,保持良好心态。


    大会第五项:院长杨江河老师讲话。他首先分析了现在的国际形势,鼓励大家为了国家的繁荣昌盛而考研和考公。同时建议备考的同学好好学习,坚持到底;考上的学子要不忘初心,不忘学校、学院、老师、同学的培养和帮助,为国家、学校、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杨院长祝福考研、考公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越来越优秀,也祝愿各位备考学子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老师宣布大会圆满结束。此次表彰大会不仅让2019届考研、考公毕业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也为在座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使他们收获了很多备考的经验,希望他们在明年的今天也能像这些学长学姐们一样站在台上分享自己的考试经验,相信我院的考研考公工作一定能更上一个台阶。

    1A821


     


    上一条:2019届毕业生考研情况
    下一条:关于考研,这里有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