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数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活动
    2022-05-11 09:39   审核人:   (阅读数:)

    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尽最大可能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最大程度保障学生安全、稳定、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9日下午,数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前往常德市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活动。活动以参观考察、座谈交流形式进行,依次走访了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中联恒通机械有限公司、湖南周信密封技术有限公司、武陵机械、常德牌水表等5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发展状况、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等详细情况,副院长蔡剑华对数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前景进行了介绍。他提出,希望院企双方能够开展更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学院与企业资源的有机结合,建立学生实习、就业的紧密联系。

    座谈会后,企业负责人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参观企业厂房,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产品研发、科研团队建设等情况。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共从企业带回20多个就业岗位,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拓展院企合作新渠道,整合校友资源,为更多学生提供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通过搭建院企合作平台,强化产教融合,将企业请进来,把学生送出去,为社会培育更多高素质、专业化、创新性人才。


    上一条:湖南文理学院2022年招生指南——数理学院
    下一条:2021年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