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清远市第一中学实验学校
    2022-09-30 08:37   审核人:   (阅读数:)

    广东省清远市清实学校

    诚聘初中、高中各学科教师,接收各学科实习生

    广东省清远市清实学校(原名清远市第一中学实验学校),坐落广州后花园、广州一小时生活圈的美丽的城市——清远市,学校位于中心城区,北江之滨,大学城中,创办于2006年,作为清远市政府十大民心工程之一,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制优质大型民办学校并附设幼儿园。因学校发展需要,2023年将面向各大师范大学招聘各学科优秀毕业生到我校中学部任教,即日起可以接收有意愿来校任职的毕业生来校实习。

    一、招聘岗位

    招聘计划:

    高中:语文6人、数学6人、英语6人、物理3人、化学3人,生物3人、政治3人、历史3人、地理3人。

    初中: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3人、物理2人、化学2人,生物2人、政治2人、历史2人、地理2人。

    二、招聘条件:工作态度端正,有良好的协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进取心强,身体健康,本科以上学历,持有或在考对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

    三、招聘程序

    1.有意者将个人简历,模拟课堂教学视频发到学校邮箱。

    2.来校实习或来校面试或视频谈话,签定就业协议。

    3、如果来校实习,发简历即可,不需要发讲课视频,邮件写明“实习”或直接来电联系学校。

    四、实习安排

    1、来校实习,学校报销一次往返交通费用(高铁二等座标准)

    2、在校实习期间包吃包住。

    3、如仅为实习岗位,没有担任课程及其它工作,不发补助。

    4、如学校安排一定的教学辅助工作,给予2000每月的实习补助。

    5、如能够顶岗任课(如一个班语文学科教学等),给予4000-5000每月的岗位补贴。

    五、正式聘用后的薪酬待遇

     1、凡被学校正式聘用的教师,签订聘用协议书,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办理人事代理、职称评聘、业务培训、购买五险一金等相关手续。

    2、学校免费提供单人单间住宿,免费就餐,有电水补贴。

    3、学校提供系统培训,由多名全国优秀教师进行“结对”,帮助成长和进步。

    4、 任教初中的本科应届毕业生:第一年年薪8万元,第二年年薪9万元;第三年年薪10万元。第四年年薪11-15万元。班主任津贴每年2.5万元另行计算。

    5、任教高中的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第一年年薪9万元,第二年年薪10万元,第三年年薪11万元,第四年年薪13-18万元。班主任津贴每年3万元另行计算。

    6、任教高中的应届研究生第一年10万元,第二年11万元,第三年年薪12万元,第四年年薪13-18万元。班主任津贴每年3万元另行计算。

    学校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大学东路28号

    邮 编:511500     联系电话:0763—3935058

    联系人:李校长:18926651907(微信同号)

    E - mail:qs3935058@163.com

     

    2022年9月


    上一条:中国移动湖南公司2023校园秋季招聘正在进行中
    下一条:深圳市视清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