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中国移动湖南公司2023校园秋季招聘正在进行中
    2022-10-01 08:39   审核人:   (阅读数:)

    、公司简介

    惟楚有材,于斯为盛,湖南作为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一直活跃在历史的前沿,湖湘文化在此厚重积淀,长久蕴育。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移动”)坐落于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489号,下设有14个市州分公司,目前资产规模超过400亿元,员工总人数超过1.4万人,5G用户已经超过2000万,宽带客户已经超过1000万。

    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湖南移动一路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以做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为己任,创造了位居通信运营商前列的品牌价值。作为湖南地区信息化建设主力军,湖南移动已在全省所有市州开通了5G站点,并牵头成立湖南5G数字化产业联盟,携手产业伙伴积极开展5G应用创新,致力于推动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打造全面领先的5G能力,赋能智慧工厂无人作业、智慧医疗,实现远程操控,打造全国示范5G智慧电网,通过5G AR创新课堂把虚拟场景“真实化”等,将5G技术渗透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让理想生活更进一步。

    二、应聘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学历: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的硕士研究生),且在8月31日前取得学历和学位。

    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尚未就业毕业生(含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的硕士研究生),且需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

    2022年1月1日到2023年8月毕业并初次就业的海外毕业生,报到时能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证书。

    长沙分公司市公司本部需研究生,或者北京邮电大学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通信或计算机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长沙移动区县公司需为一本及以上学历,其中浏阳市、宁乡县分公司可为二本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主要面向IP互联网类、计算机类等3T技术类相关专业。

    3、身体健康,能适应所应聘岗位对体能的要求(参考公务员体检标准体检合格)。

    4、具有健康、成熟、稳定的心理素质。

    5、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

    6、认同中国移动企业文化。

    (二)具体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详见网申官网的招聘岗位介绍。

     

    三、招聘岗位及待遇

    以全业务支撑和集客技术支撑等技术类岗位为主,其他市场类和职能管理类岗位为辅。工作地点为湖南移动各市州分公司及下属各区县公司,为正式在编劳动合同制员工,享受公司各类薪酬、福利、培训等相关待遇。具体招聘单位如下:长沙移动、岳阳移动、湘潭移动、株洲移动、衡阳移动、郴州移动、常德移动、益阳移动、邵阳移动、湘西自治州移动、张家界移动、怀化移动、永州移动、各市州分公司下属各区县公司

    四、简历投递方式

    方式一:微信方式

    关注“湖南移动招聘”微信公众号,找到“携手湘移”中的“校园招聘”模块,在线填写个人简历。

    方式二:网站投递

    登录湖南移动招聘网站: http://hnxz.besonchina.com,对照基本条件与招聘需求,在线投递简历。

     

    建议使用电脑端查看具体岗位及要求填报心仪岗位。

    简历填写时,需对过往本科及以上教育阶段学习经历完整填写,同时上传教育部学信网各阶段教育经历的相关学籍或学历验证报告(每个阶段的报告均需要上传,且请区分文件名称),下载报告操作方法: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456c463b51cc4f0a58314480.html 。

    简历投递(简历接收时间:2022年9月8日— 10月16日24:00),简历投递以网申为准。

    笔试时间:预计10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空中宣讲会

    空中宣讲会视频将于9月16日在“湖南移动招聘”微信公众号的菜单栏“遇见湘移—空中宣讲会”板块展示,后续可实时观看。

    六、招聘流程

    1662605976-1655.png

    考生在符合招聘岗位相关招聘条件要求下最多可填报两个志愿。

    相关招聘环节的具体时间敬请关注相关信息发布平台。

    七、注意事项

    1、应聘者向本公司提供的个人资料,必须是真实、有效和准确的。一旦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资料或未能按时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的,我们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申请资格和录用的权利。

    2、应聘人员须保持手机和电子邮箱的畅通,我们会通过短信、电话和邮件送达方式将笔试、面试及签约等信息通知到应聘者本人(注:对于在各招聘流程中落选人员,有可能无法一一通知到本人,敬请谅解)。

    3、应聘湖南移动的同学敬请关注“湖南移动招聘”微信公众号,各项招聘事宜和相关信息我们都将在公众号上进行公告。

    4、咨询电话:18874085263  QQ群:679837618  咨询邮箱:hnxz@besonchina.com。

     

    二零二二年九月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上一条: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2023年秋季招聘公告
    下一条:清远市第一中学实验学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