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2023年秋季招聘公告
    2022-10-01 08:41   审核人:   (阅读数:)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2023年秋季招聘公告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1年5月13日成立,总部设在上海,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并是首家A+H+G(上海、香港、伦敦)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4406.4亿元,集团营运利润为353.5亿元,集团管理资产超2.6万亿元,公司连续11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21 年排名第158位,在Brand Finance“全球最具价值100 大保险品牌”中排名第5位。公司运营能力和服务能级持续提升,为1.47亿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服务,太保产险、太保寿险连续五年获得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最高A级。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于1991年入湘,三十年来专致于保险业务,为汽车、电力、机械、化工、电子、水利、建筑、桥梁、公路、航天航空、船舶以及高科技产业、农业等各行各领域提供保险保障。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在此,热烈欢迎每一位优秀人才的盛大加盟!我们有足够的职业广度和深度,有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有公平公正的职业发展规划,更有健康和谐的成长成才氛围!扬帆引航,青春洋溢太平洋;筑梦前行,实力开启新征途!

    一、岗位招聘信息

    1664432342-6516.png

    二、薪资福利待遇

    统招本科生综合年薪8-12万元/年,硕士研究生综合年薪10-15万元/年。

    入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六险两金,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三、招聘流程

    正式入职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测评→复试→背景调查→体检→签约→入职

    实习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签订实习协议→实习→开具实习工作表现证明

     

    四、招聘事项:

    1、招聘对象:

    普通高等院校2023届及2022届在择业期内未就业的统招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且在2023年8月之前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报名方式:请报考人员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campus.51job.com/hncpic2023进行报名。每名报考人员限报1个职位。报名资料提交成功后,不得修改报考职位,将择优进行简历筛选。

    3、省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106号湘豪大厦北楼25-29层。

    4、校园招聘咨询电话:0731-88731888转332(咨询时间:工作日9:30-12:00,14:00-17:00)

      1664432237-5161.jpg


    上一条:广东圣大电子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国移动湖南公司2023校园秋季招聘正在进行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