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数理学院赴长沙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工作
    2021-12-03 11:53   审核人:   (阅读数:)

    为把握行业发展动向,了解企业需求,广泛匹配就业资源,建立学校与企业校园招聘合作的长效机制,为毕业生职业发展提供坚强后盾,12月1日—2日,数理学院副院长周惊雷、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一行赴长沙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期间,依次参访了远大科技集团、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亚信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上市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通过对企业实地考察和深入交流,数理学院与各用人单位在招聘工作细节、产学研合作、人才技能培训、就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并签署就业基地合作协议。走访的4家单位都属于高新技术类企业,在就业市场拓展的多元性、用人政策的灵活性方面,体现出毕业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创新性。数理学院副院长周惊雷表示,企业对技术类人才需求很大,我们的学生在校掌握了基本理论知识的同时,还要在校外将理论转化为实践,使学生在实践中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因此,建设校外实践基地,进行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是大学教育中的必要环节。




    上一条:数理学院联合我校计电学院、国际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湖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