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白马湖讲堂第143讲:后疫情时代,该如何应对就业?
    2021-12-24 15:44   审核人:   (阅读数:)



    20211222日晚7点,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企业宣讲会于第二教学楼四楼D401举行。本次宣讲会我们邀请到了弘成科技IT融合事业部副总监、全球职业规划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徐江玲老师担任主讲师。

    讲堂上,徐江玲从项目背景、职业发展、培养方案、人才标准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后疫情时代单位与求职者的关系,同时还详细介绍了相关职业发展和培养方案。徐江玲提出,作为在校大学生,应该做到扎实学好技术、补充知识能力、项目能力,鼓励毕业生们转变就业观念,不等不怠,积极就业,并详细的介绍升学、自由职业、灵活就业、自主创业的流程与相关手续办理。随后介绍了“专业+兴趣+能力+价值观”的就业选择方法,给在座学生参考。目前企业招聘的主要岗位,有技术领域类、产品类、设计类、运营类、市场与销售类五个大类,让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去进行就业方向的选择。

    本次白马湖就业给2022届毕业生们提供了专业的就业经验指导与就业帮扶,解决了同学们就业过程的诸多疑惑,开阔了毕业生的就业视野,对毕业生就业求职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服务指南
    下一条:数理学院联合我校计电学院、国际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