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理学院2021年上学期第二批发展对象分组讨论
    2021-05-21 10:28   审核人:   (阅读数:)


    魏梦雅老师进行讨论前发言

    发展对象在汇报中

    魏梦雅老师认真记录各小组发言

    2021年5月20日晚上19时,在第二教学楼D202进行了数理学院2021年上学期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分组讨论。此次分组讨论主题为“结合实际谈谈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主持人为魏梦雅老师。

    首先,在分组讨论开始前,魏梦雅老师向各位发展党员讲话,为各位发展党员讲述这一次分组讨论的意义,即“结合实际谈谈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这个讨论主题对处于发展中的各位同志来说是最合适并且绕不开的一个话题。

    随后,各位发展对象的纷纷上台分享讨论,讲述自己对于讨论主题的理解与感想。讨论过程中,各位发展对象各抒己见,讨论形式多种多样,从各个角度解析了今天的讨论主题。

    最后,各小组发言完毕,由魏梦雅老师上台总结,魏梦雅老师表扬了在这次分组讨论中表现不错的小组,同时对各小组演讲进行了总结性发言。随后,魏梦雅老师宣布此次分组讨论圆满结束。


    上一条:2021年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重温林伯渠辉煌璀璨的革命生涯
    下一条: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宣传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