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理学院2021年上半年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06-04 08:55   审核人:   (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队伍建设,以更好地发扬党支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6月4日下午2时30分,在T2-A101教室召开数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王鹏同志主持,参会的有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文玮老师、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

    大会开始,王鹏同志报告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9人,实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9人,宣布会议有效,并介绍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吸收刘明响等21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紧接着,刘明响等21名同志按照名单上的顺序逐个发言,纷纷讲述了自己成为发展对象以来的体会和感受,报告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然后,入党介绍人也对其表现进行了公平客观的评价,介绍了入党人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

    其后,梁雪婷同志报告了刘明响等21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现场对刘明响等21名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参会党员也发表了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为:同意吸收刘明响等21名同志为预备党员。随后刘明响等21名同志依次表明自己入党的坚定决心和认真的态度。

    最后,胡文玮老师对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对其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积极向老党员学习,继承光荣传统;继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党性觉悟,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理智、清醒的大脑;要具备更加透彻的思想悟性,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要求自己,新的身份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数理学院2021年上半年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
    关闭窗口